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鑫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建筑工地。以及各大开发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毕景坡
  • 电话:4000902933
  • 传真:0316-596275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哈尔滨外墙聚氨酯保温板哪里可以
哈尔滨外墙聚氨酯保温板哪里可以
品牌: 哈尔滨外墙聚氨酯保温板哪里可以
型号: 哈尔滨外墙聚氨酯保温板哪里可以
规格: 哈尔滨外墙聚氨酯保温板哪里可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26 16:32
 
详细信息

哈尔滨外墙聚氨酯保温板哪里可以
高级外墙聚氨酯板的优点
    作为建筑材料应用的外墙聚氨酯板,它有很多优质的地方,这也是它在建筑业中被广泛应用的原因。它的结构内层是硬质聚氨酯泡沫保温层,内外层之间紧密粘合。具有表面防雨 、抗撞击、外观颜色多样,装饰性强、使用寿命 长等特点,是一种新型保温装饰一体化的高级外装饰材料。
   本品的技术上也是非常先进,我们有专业的生产团队和优秀的人才。其技术特点主要有两点:
  (1)聚氨酯板自重轻、保温性能好、防火、水、耐冲击、耐老化,聚合物砂浆粘结力强,辅以金属挂件锚固,系统安全可靠,装饰效果美观大方,使用功能良好。
  (2)聚氨酯一体化保温装饰板易于分割、操作简便、施工速度快,聚合物砂浆所用组成材料大部分可就地取材,施工方便。
     这么方便的产品的好用之处也是我们不断完善的结果。本产品的优点在于:
  1、构造新颖;2、装饰性强;3、节约资源等。 经工业化加工成型后采用干挂方式固定在主体结构上。使聚 氨酯复合保温铝板与主体结构牢固连接,形成 各种装饰效果的外墙。 它区别于其它保温板的构造, 直接将低导热率、高保温性能的硬质聚氨酯经灌注发泡 牢固粘结在成型铝板背面上。经加工成型,再经氟碳处理,其表面洁净光滑, 采用电脑配色,色彩高雅、美观大方,且不易粘尘土,能达到理想的美化环境效果。
   我们的产品是值得您信赖和购买的,请放心选择我们的产品。

聚氨酯保温板特点
聚氨酯保温板主要特点:
1、聚氨酯发泡热导率低、不易吸水、强度大,耐腐蚀。
2、喷涂聚氨酯硬泡墙体保温是以A料(异氰酸酯)加B料(多元醇、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经高压发泡设备现场喷涂发泡为保温层,以聚合物干混砂浆为罩面层,以玻纤网格布为加强层的外墙外保温系统,饰面层适用于涂料、瓷砖、弹涂等。聚氨酯硬泡无缝粘结,整体性强,与基面(砼、砂浆、红砖、砌块、木材、钢材、玻璃等)粘结非常牢固。
3、罩面层具有不开裂、防水、抗冲击、抗老化性能。
4、系统寿命可大于25年。
以上是我们的产品聚氨酯保温板的相关信息,如果新老顾客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