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鑫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建筑工地。以及各大开发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毕景坡
  • 电话:4000902933
  • 传真:0316-596275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周口聚氨酯复合板品牌
周口聚氨酯复合板品牌
品牌: 周口聚氨酯复合板品牌
型号: 周口聚氨酯复合板品牌
规格: 周口聚氨酯复合板品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26 16:29
 
详细信息

周口聚氨酯复合板品牌
绿色环保的复合聚氨酯板
   我公司生产的复合聚氨酯板注重的是生产工艺里的,环保性和实用性。我们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可在线一次性完成社会配料中心或工厂的配比混合工艺,并可根据温度在线随意调整,从而生产出与众不同的高强度、节能型、绿色环保的建筑板材。
   由于其防火防潮性能好,也常用于其它材料复合板的封边芯材,封边复合板采用高品质彩色涂层钢板为面材,连续岩棉、玻璃丝棉为芯材,高密度硬质材料为企口填充,经过高压发泡固化,自动密实布棉并由超长双覆带控制成型复合而成,与传统挂棉维护材料相比,防火、保温效果更佳,性能更持久,安装便捷、外观雅致。是钢建筑维护材料的领先者。
    一般用于建筑物的屋面外层板,该板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隔音效果,并且不助燃,符合消防安全。上下板的共同作用,具有很高的强度和刚度,下层板光滑平整,线条明朗,增加室内美观度、平整度。安装方便,工期短,美观,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
   本夹芯板具有轻质、美观和良好的防腐蚀性能,又可直接加工,它给建筑业、造船业、车辆制造业、家具行业、电气行业等提供了一种新型原材料,起到了以钢代木、高效施工、节约能源、防止污染等良好效果。

怎样安装外墙聚氨酯板
    工程队在施工时使用的建材--外墙聚氨酯板夹芯外墙挂板是目前国外及我国台湾地区时尚的新型墙体保温系统中的关键产品,是具有集保温、隔热、防潮、防火、装饰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外墙建筑材料。外层材料通常采用经压纹和涂装的铝板(一般厚度为0.5㎜)或钢板(一般厚度为0.37㎜),芯部材料为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一般厚度为25㎜),内层材料通常采用铝箔(一般厚度为0.06㎜)或纸。
   下面主要来看下它的安装:
   该产品的底部承重加固件的安装。主要包括墙脚托架及后置承重支架。其功能是保证聚氨醋保温装饰一体板基础层处于绝对水平的位置,并支撑一体板的垂直重力,保证使用安全性。
    其施工方法为:
   1、首先准确标定承重加固件的高度,然后按标定高度以每米三只螺钉将托架紧密地固定在墙面上。在墙面平整度较差时,必须用垫片找平。在墙面平整度不符合要求时,应对墙面做抹灰处理。安装承重加固件时必须保证加固件处于绝对水平的位置。
   2、安装一体板的准备工作:在石材侧面开槽,并用云石胶将专用z型扣件的一头粘结固定至槽内。
   3、安装固定一体板。采用粘结与机械扣结相配合的施工工艺:用满粘法用批刀将专用粘贴剂批刮在聚氨醑一石材保温装饰一体板背面,将一体板放在专用水平承重支架上,初步固定,调整板面平整度和分格宽度,确定垂直、水平两个方向的准确安装位置,并校正上下左右的预留线条,使之附线贴实。轻轻压实,刮去边缘挤压出来的残浆,保持周围干净。最后用机械连接固定件将板的四周与基层墙体连接紧同.保证安伞可靠。
4、周边固定件安装。用冲击钻在板块的四周。分格线上定好的位置上钻孔,钻孔深度50mm,埋放膨胀管,嵌人膨胀螺栓,为后续的板材安装打下基础。
   我公司的产品质量检验达到国标水平,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保证质量、信誉至上、以高质量、高素质服务为客户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